close

  DSC_0132

      接受耐奇拜克周董建議報名由台灣樂活自行車協會主辦苗栗不落113單車活動;113顧名思義就是不騎大馬路(台1及台13) 雖然昨日午後去了高美濕地回到家已近夜晚,睡了約4小時大清早4點半還是趕場到苗栗三義報到;有勞好有佳偉到家載我前去(狂熱or瘋狂?)。   會場 kevin,佳偉,Me 照一下(有點睡眠不足);本次行程如下全程共約64公里。

00  

575327_170276869841747_704183690_n

 

從會場出發就開使上坡前進,在苗48最高點來個震撼教育、個個無不卯足吃奶力全力衝刺;感謝好心大德幫忙拍照。 

 

DSC_0133

因為走鄉道除了甚少汽、機車外,兩旁盡是綠油油稻田或是祠堂前水塘;一幅農村景象春色無邊。

DSC_0137

第一補給站打卡一下。

DSC_0142

黃宅古厝(牛車巷)保存相當完善,一路騎在鄉間小路並與古厝不期相遇除了能呼吸田野氣味、體驗在地人文自然亦發讓人有思古幽情

DSC_0139

大會安排沿著古厝巷弄穿梭。

DSC_0148  

自己加點(大會沒安排)來到通霄漁港拍攝了幾隻台電大煙囪(火力電廠?)。

DSC_0155DSC_0156

通霄沿岸及山丘佇立許多風力發電大風車;上圖可見幾隻大鳥天上盤旋而水渠則有人悠閒垂釣。

 

DSC_0159

在海提自行車道留影。

DSC_0168

屬於苗栗縣綠光海風自行車道從崎頂海水浴場到苑港漁港共約63公里;為苗栗縣政府與體委會共同設置管理

,看到此景才想到身為中市民是次等公民;內心是圈圈叉叉百感交集 就是cockroach ?

DSC_0190DSC_0191  

另一頭鄉間小路拍攝海提自行車騎。

 

DSC_0189

苗栗縣綠光海風自行車道沿途均有參考指標。

DSC_0193

路過秋茂園,記得大學時有來過如今再次經過感覺是歲月滄桑退色荒蕪。

 

DSC_0196

新埔車站日式建築。

width660

近石蓮園火車民宿,通霄精鹽場後海堤,感謝好心大大幫忙拍照。

DSC_0199DSC_0201

石蓮園景觀餐廳(有舊式淘汰火車廂改裝另有蓮花池)。

DSC_0216 DSC_0219

 

DSC_0215

於新埔(通霄精鹽廠)與白沙屯間南港撿查哨隘口,有處海提到海域貝殼瓦礫所舖設行人平臺佇立其中,可直接感受到浪潮一波波拍岸而來的律動。

 

 

DSC_0224  

沿途很多壯觀大風車,騎乘還海岸旁單車道一面看海、一面欣賞偌大大風車也是賞心悅目。

1382274_170482593154508_1911082530_n

 

灣瓦好望角 鐵路自行車道旁,感謝好心大德幫忙拍攝。

 

DSC_0232

DSC_0239

劉恩寬古厝(古蹟?)。

DSC_0233

古厝廣場前第三個補給點,有菜粿、香蕉、麵包;菜粿好吃。

DSC_0231

路旁常有水渠兩位車有從新竹來,脫起鞋子清涼一下;近中午時分豔陽高照還是會曬的頭昏眼花。

DSC_0247  

水渠溢流於外,宛如小瀑布。

DSC_0253  

千辛萬苦回到會場,得到回報除了得到一面講牌外;那就是(表現優異?)加碼福利與工作人員照相。

DSC_0254  

與佳偉賽後合照。

DSC_0241  

獎牌照一下。

軌跡:

1 13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2013 苗栗不落 1、 13單車行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ikeehor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